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在心底从此永远有个你

很想对你说
我真的好想你
好想见到你
因为在我心里永远有个你
在最柔软的地方
在最温润的空隙
一直深深的想着你
珍藏着你
在我心中
你就像天空中那朵飘逸的白云
缓缓地飘过我头顶
好象树林中那阵柔弱的清风
轻轻地拂过我脸迹
犹如山谷间那股甜美的甘泉
悄悄地流进我心里


很想对你说
我真的好喜欢你
好想陪伴你
因为你一直都在我心里
在最温暖的港湾
在最圣洁的土地
一直静静的喜欢你
关心你
在我心中
你就像一个美丽的天使
我愿化做夜晚的星星陪伴你
与你分享开心时的快乐与喜悦
与你分担伤心时的痛苦与哭泣


很想对你说
我真的好爱你
好想了解你
因为我从不曾忘记你
在最温馨的角落
在最神圣的净地
在我心中
你就像失落的孤雁
内心中充满秘密与忧郁
我愿化作黑夜里的那只飞蛾
在漆黑的夜里
静静的偷窥你的心声与秘密
倾听你忧郁时的心语与焦滤

很想对你说
……
想说的话语已不能言明
愿把我最美好的祝福送给你

No comments: